上海大力神公司的三年发展规划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2017-02-16 10:30:26
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变化,正确定位企业奋斗目标,实事求是地规划企业建设和发展前景,充分发挥企业现有资源优势和潜力,不断激励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企业凝聚力,鼓舞职工士气,全面推进企业规模发展、快速发展。结合公司当前发展趋势,特制定三年发展规划。

  一、基本情况

  我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较大的专业生起重设备,现有员工近百人,与很多单位设立了长期的信息、技术及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产量、产值、销售收入与同期相比,各项指标平均增长了30%。

  二、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主线,以科学管理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以“做实基础、做精项目、做强企业”为目标,全面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行业内一流先进企业。

  三、总体目标

  根据我县“坚持大上工业,上大工业不动摇”及利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总体思路及县委县府的指示精神,我公司今后三年的总体目标是:

 

  1、招贤纳士,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工艺革新。改造传统,建成新型生产线项目,开创先河,提高产品的质量与档次。

  3、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全员素质,建设好具有好“”特色的企业文化。

  总之,我们计划在三年内,总产量力争达到1亿件,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3000万元。

  四、工作措施

  1、改进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

  2、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3、创建学习型企业,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4、树立品牌意识,启动公司网站建设和宣传工程

 

  公司三年发展规划及工作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前景光明,但是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顾客至上,质量至上,信誉至上”宗旨,全体员工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我们一定能够再上台阶,再创佳绩,再创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12-2015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 珍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