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起重机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2016-01-22 12:45:34
桥式起重机的组成
    1.金属结构部分:
    主要用于安装机械电气设备、承受吊重、自重、风力和大小车制动停止时产生的惯性力等。对于桥式起重机有水平主梁和大车走行端梁;对于门式起重机有水平主梁、大车走行横梁和支腿。
    2.机械(工作机构)部分:
    起升机构。它是起重机最基本最主要的机构,担负货物上升和下降的工作。
    小车走行机构。使起升的货物,在水平主梁方向往返移动。
    大车走行机构。使吊起的货物在大车轨道方向往返移动。大车和小车同时配合动作,可保证吊起的货物在长方形的作业区内任意移动,将货物放到作业区内的任何一个位置上,以满足作业要求。
    3.电气设备:
    包括大车和小车集电器、保护盘、控制器、电阻器、电动机、照明设备、电气线路及各种安全保护装置等。
    桥式起重机的技术参数
    起重机的技术参数是说明起重机工作性能的指标,是起重机正确选用的技术依据。门、桥式起重机的基本参数有起重量、工作类型、起升高度、跨度、工作速度和轮压等。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12-2015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 珍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