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起重机的选择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2015-11-03 19:49:44
      桥式起重机的桥架,主要由主梁、端梁、走台及栏杆、司机室等有些构成。‘它一方面承受着满载的起重小车的轮压效果J另一方面又经过支承桥架的运转车轮,将满载釉起重机的全部分量传给了厂房的轨道和建筑构造。桥架的分量往往占起重机自重的60%以上。因而,选用一些合理的桥架构造方式以减轻自重,其含义不只在于节约桥架自身所耗费的钢材和降低成本,同时还因减轻了厂房建筑构造的受载而可节约基建费用。
桥式起重机桥架构造的方式许多,依据起重机桥架主梁的数目可分为单梁桥架和双梁桥架。
(1)单梁桥架:它又分为工字钢单梁桥架和箱形单梁桥架两种。
(2)双梁桥架:它又分为箱形双梁桥架、四桁架式双梁桥架、四桁架式单腹板双梁桥架等。
大力神具有起重机A级出产许可证,A机安装改造维修效劳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公司已获“我国著名商标”、“我国著名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高新技术公司”、“我国品质效劳诚信AAA公司”、“全国桥门式起重机械工业知名品牌演示区演示公司”、“河南省十佳科技型最具创新力公司”、“河南省优异科技型公司”等荣誉称号,并取得了三项科学技术成果鉴定、32项专利。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12-2015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 珍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