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安全准则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2015-12-08 19:20:17
1、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司机应经过培训,了解起重机的结构原理,设备功能,掌握毛病处理和操作方法,经过考试合格后才干独立操作。未取得合格证,禁绝独立操作。
2、起重机司机在作业中要集中精力。禁绝打盹,禁绝酒后开车。
3、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司机在起动前、运转中、挨近同跨邻车及运转线上有人时,都要宣布报警信号。
4、同跨有两台以上起重机时,要谨防运转中两车相撞。
5、起重机上有两人作业时,两人都有必要都在司机室内,方准开车,禁绝有别的人。
6、起重机在运转中禁止上下车,司机有必要确认上下车人安全无误,方准开车。
7、在吊运多人挂吊的重物时,司机只能遵从吊运前断定的指挥。但别的任何人宣布紧迫危险信号时,司机均应当即泊车。
8、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在吊运物件过程中,当起升安排制动器失灵时,司机应当即宣布信号,告诉下面人员脱离,并采纳重复起落办法,把被吊物落在安全地段。不该任其自在下降,也禁绝在此过程中抢修。
9、在操作过程中,如发现不正常现象或听到不正常声响时,应将重物落地,泊车查看处理。因素未查清和未处理的,禁绝开车。
10、吊运物件,要稳升稳降。不能俄然升降,大、小车运转要平稳,不能开飞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12-2015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 珍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