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11-30]上海大力神产生料斗脱落原因

  • [2015-11-28]上海大力神起重机介绍之二

  • [2015-11-27]上海大力神起重机的特点和注意事项

  • [2015-11-26]上海大力神起重机介绍之一

    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归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是一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一个工作循环包含:取物设备从取物地把物品提起,然后水平移动到指定地点降下物品,接着进行反向运动,使取物设备回来原位,以便进行下一次循环。根据上海大力神起重机构造和功能的不一样,通常可分为轻小型起重设备、桥式类型起重机械和臂架类型起重机三大类。轻小型起重设备如:千斤顶、气动葫芦、电动葫芦、平衡葫芦(又叫平衡吊)、卷扬机等。桥架类型起重机械如梁式起重机、龙门起重机等。臂架类型起重机如固定式回转起重机、塔式起重机、轿车起重机、轮胎、履带起重机等。下面小编为各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公司介绍一下臂架类型的几种起重机。 上海大力神塔式起重机长处:(1)具有一机多用的机型(如移动式、固定式、附着式等),能习惯施工的不一样需求(2)附着后升起高度可达100m以上; (3)有用工作起伏可达全起伏的80%;(4)能够载荷行走就位。 (5)动力为电动机,可靠性、修理性都好,运转费用极低。 上海大力神塔式起重机缺陷:(1)机体巨大,除轻型外,需求崩溃,拆装费时、费力(2)搬运费用高,运用期短不经济; (3)高空工作,安全请求高; (4)需求构筑根底。上海大力神塔式起重机适用范围:(1)高层、超高层的民用建筑施工。(2)重工业厂房施工,如电站主厂房构造和设备吊装、高炉设备吊装等。 (3)内爬式适用于施工现场狭窄的环境。

  • [2015-11-24]上海大力神起重机介绍

    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包括各种简略的起重设备(如:液压千斤顶、手拉葫芦等)和各类较为复杂的起重机(如: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轿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和铁路起重机等),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广泛的使用在起重、运送、装卸和装置等作业中,其目的:是减轻大家的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桥式起重机通常首要由机械系统、电气系统和金属构造件等三大部份组成,车上设有主(副)起升组织、大(小)车运转组织、桥架和司机室等。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具有构造简略、操作灵敏、修理方便、起重量大和不占用地上作业面积等特色。桥式起重机又称“吊车”、“天车”或“行车”,上海大力神起重机在机械制造和冶金工业及建筑业中都是一种不行缺少、不行代替的大型起重运送机械设备 上海大力神起重机首要金属构造:上海大力神起重机金属构造首要选用下列资料,Q235-B及16Mn,承载构件的资料有必要确保抗拉强度、屈从强度、延伸率、冷弯功能和碳、磷、硫的含量低于规定值,关于首要承载构件的资料,还应确保常温冲击值。在低温下作业的起重机,首要承载构件的资料应确保低温冲击值不小于有关规定数值。焊接、连接螺栓等的资料也按起重机的规划规定履行。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Copyright©2012-2015 上海大力神机电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 珍岛集团